原谅我的自卑~原谅我的自恋~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恐惧感

我怕了~


怕了那种感觉~


我很怕人家喜欢我~


怕人家向我告白~


那种感觉很恐怖~



这次。。。


第二次了~


记得第一次,


4年级时,


考试前几天,


有个男生向我告白,


结果我的成绩。。。


从第一名跌到第三名。。。


从那天他向我告白,


我再也不敢跟他说话,


感觉跟他很陌生,


无法不逃避他~


因为我认为他向使我成绩退步。。。


那年他的成绩好像进了五名。。



这次,


这位男生偏偏选择考试期间向我告白,


我该答应么?


我该把他想成想害我而告白么?


我害怕!


我跟他说:


考试后再算吧!


我。。。。


我怕了~


朋友1叫我答应。。。


朋友2叫我不要理他~



我该怎样???


教教我~~~


救救我~~~

1 条评论:

My Good Play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