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我的自卑~原谅我的自恋~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爱?

爱到底是什么?
为什么我感觉到爱的背后有阴影?
爱通常是假的~
真爱往往很难察觉~
因为真爱只会逃避~
我忘记了~~
我也想忘记~
我不想记得的却记得一清二楚!!!
爱后是背叛~
上瘾了!
我朋友真的上瘾了么?
他们好像沉迷于拍拖~!
恐怕我怎么拉也救不到他们~
因为我连自己都无法救出~
背叛~
爱后的背叛~
是多么的可怕吖!
i thought my spirit out frm my body~
i cn feel d freedom~
i saw many happy opening~
bt they alwayz ending in sad~
kesian~
hop every1 can forget thoz dirty lov~
try 2 hav real lov~
^^
gotcha~
gambate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Good Play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