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我的自卑~原谅我的自恋~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想念

很怀念以前的自己~
很想变回以前的我~
很想把自己的发型改变,
改变成以前的发型。
这样好么?
感觉会很凉爽~
可是恐怕没人当我是女生~
T。T
没办法我的想法不同~
连自恋的方法都不同~
=.=lll
我看到一个女生,
差不多在学校常常看到她,
看到她,
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,
没错!
她的发型就是以前我的发型,
她的行为跟我以前的差不多,
她喜欢看名人,
如爱迪生的生活,
仿佛自己站在面前跟我打招呼,
看到她的第一眼,
就让我很想变回以前,
以前幼稚的行为,
笨拙笨脑的我,
能么?
那样好么??
真的无所谓么??
给我意见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Good Playlist